血崩吃什么药止血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5800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有子宫腺肌瘤,上月血崩不止,时间长了,到医院做了刮宫,这月月经来血量特多。血崩吃什么药止血好呢?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月经量多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或是气虚引起的。建议等月经干净以后去医院检查B超,了解子宫内膜的情况,看是否正常。平时注意饮食少吃辛辣油腻,多喝点水多吃水果,病情稳定后建议手术的方式治疗。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