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结束后子宫内膜增生来自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5632人阅读
问题描述:月经过后子宫内膜增厚是怎么会是严重吗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正常情况下月经过后子宫内膜是偏薄的,月经血是子宫内膜脱落形成,之后随着月经周期激素改变,子宫内膜又会逐渐生长。如果月经过后几天检查b超提示子宫内膜增生,常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息肉或者子宫内膜炎等导致,会引起阴道不规则出血。如果是复杂型增生,需要警惕子宫内膜癌。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