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酮翻倍hcg翻倍不好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5041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是一名孕妇,今年32岁,如今怀孕5周,第一次验血孕酮25.01,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β)493.5,十天后复检孕酮只有13.95,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β)1737,医生说发育不好,建议流掉,请问是否是这样,还有没有有其他方法,谢谢!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孕酮小于15表明胚胎发育不良 ; ;hcg值隔天翻倍不好更加说明胚胎发育不好 ; ; ;B超检查未见孕囊 ; ;可能是生化妊娠 ; ;胚胎没有着床 ; ;会随着月经排出体外 ; ; ;这个保胎没有意义 ; ;流产后注意避孕保暖 ; ;三个月后可以再次备孕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