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建卡是什么意思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5027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现在刚怀孕,我闺蜜说十二周的时候就要去医院建卡了,孕妇建卡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怀孕十二周的时候是要去医院建卡的,这个意思就是说去正规的医院来给胎儿做产检。如果你已经怀孕十二周还没有建卡,建议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建卡,在建卡的时候还要做一系列的检查,比如尿检,抽血检查,还有B超,在前一天晚上十点以后就不要进食进水了,这个检查是需要空腹检查的,在检查完以后再进食进水,平时也要注意饮食上的营养均衡。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