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孕激素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896人阅读
问题描述:请问雌孕激素低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根据你讲的情况,大多数表现为月经紊乱,血管舒缩症状,比如潮热,自主神经失调症状,比如心悸、眩晕、头痛、失眠、耳鸣等等。如果是发生在年龄小过40岁的女性,建议要到医院的规律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进行调节。要注意缓解心理压力,健康的饮食、规律运动,戒烟,避免生殖毒性物质的接触,适当补充钙剂及维生素D。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