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二醇单位换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771人阅读
问题描述:雌二醇换算单位是什么?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雌二醇也是有大单位和小单位的区别的,一般换算系数是在3.67的。如果你是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分泌的话,并不需要去换算,只需要对照化验单上的范围来了解。如果是在范围之内,说明这个数值就是正常的,如果是过低说明所以激素分泌不足,对于卵泡还有受孕的概率都会有点影响。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