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喝咖啡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653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今年35岁,这几天月经在身上,很想喝咖啡,月经期喝咖啡有好处的吗?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月经期喝咖啡是没有好处的。因为咖啡里面含有咖啡因等的物质,也可以使神经很兴奋。如果经期经常喝咖啡,这会使神经的兴奋性增强,内分泌会失调,容易出现月经的不调。甚至还会导致失眠的问题。但是少喝一点是没有很大的问题,因为月经期的女性的身体很容易会疲劳,还会对其他的事物不感兴趣,也可以适当的喝点咖啡,就可以提神,还会增加神经的兴奋性,然后恢复了工作的动力。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