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水囊和内检哪个疼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635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怀孕4个月了,在做彩超检查的时候,发现胎儿发育不正常,医生建议做引产放水囊的手术,放水囊疼吗?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放水囊不会太疼。大多数女性可以忍受。水囊是在产科工作中引产的常用方法。它是指在子宫颈上方放置一个水囊,然后向其中注入生理盐水,约200-300mL,然后注入生理盐水使水囊压迫子宫颈,导致子宫颈管逐渐变短并扩张。小孔扩张到一定程度,将导致水囊脱出。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