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颗雌二醇片没吃完就来月经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493人阅读
问题描述:28颗雌二醇片没吃完就来月经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雌二醇还没吃完就来月经,这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偏厚导致经期提前,女性一般在使用一个疗程后停药几天后才会出现出血的情况。最好是检查出血时间和出血量的变化,如果出血量多了就会停止用药,耐心等待月经的到来,过几天就会开始用药了。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用药的时间,有利于经期恢复正常。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