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腔分离会自然好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135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是生完孩子后的半年有稍微腹痛、出汗不适症状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宫腔分离3cm,医生回答很含糊,只说吃药休息,想问一下宫腔分离能好吗?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宫腔分离3cm这种情况不严重,考虑跟宫腔少量出血有关系;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发生,平时注意腹部保暖、饮食营养均衡、保持良好的心态,也可以喝些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理,宫腔分离的情况就会治愈。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