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怀孕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3967人阅读

问题描述:性别:女年龄:28怀孕有42天左右!我想问随着妊娠的时间孕酮是不是也一定会成增长的方向去增加!因为我老婆怀孕30多天的时候去检查孕酮是比较高的!但是40多天去检查的时候就有点低了!医生开了点黄体酮!(有必要打那个黄体酮的针吗因为上回我们怀孕就是孕酮低所以这次比较注意这个孕酮!)孕酮是有点低,但是那个人类绒毛膜性腺激素比之前检查的高了!孕酮有点低!类绒毛膜性腺激素高了!不知道这样正常不正常!还是现在检查确实有点早了呢!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6-30 13:00:16)针对这种情况!是吃黄体酮那个药呢还是打针呢???????

医生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