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几个月最怕甲醛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3700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今年30岁了,刚怀孕一个月,想了解孕几个月就不怕甲醛了?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整个孕期都怕甲醛,因为甲醛危害很大,即使是普通的人,如果在甲醛比较多的室内,待时间长了,身体也会出现问题。所以在怀孕时,一定不能够住进刚刚装修的房子,因为在刚装修房子内含的甲醛量非常多,孕妇待的时间长,会导致怀孕期间中毒,也可能导致畸形儿,甚至可能会发生贫血或者先兆流产,所以在整个孕期都不要接触甲醛气体。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