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雌二醇高的危害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3510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已经怀孕3个多月,听别人说会有雌二醇高的现象出现,我有点担心,想知道孕早期雌二醇高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雌二醇是孕期检查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激素,用来检测胎儿数量和孕妇的身体状况。雌二醇检测值高的危害主要有一是可能会造成卵巢类疾病,比如卵巢胚瘤等;二是可能会引起心绞痛,心肌梗塞等严重心脏疾病;三是导致系统性红斑狼疮、肝硬化等。所以一旦发现雌二醇指标较高,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