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酮12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3412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现在是刚怀孕不久,今天去产检的时候说我的孕酮是12,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孕酮数值过低,正常的不能低于17,最好维持20以上。建议你到医院进行是保胎。r 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孕酮数值过低,正常的不能低于17,最好维持20以上。建议你到医院进行是保胎。r 孕酮值是12的话,还是有点偏低。容易造成流产。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妇产科保胎治疗。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