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内切好还是外切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9036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6岁 )最近我发现眼睛下面有一些臃肿,听朋友说是眼袋,想要做手术治疗,眼袋内切好还是外切好?
医生回答(1)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眼袋内切好还是外切好不能够完全确定,需要根据个人的眼袋特点以及年龄决定。如果眼袋不是特别严重,本身皮肤弹性很好,可以选择内切去除眼袋,不会出现明显的疤痕,因为伤口很小,而且手术的切口在眼皮的内侧。如果眼袋比较严重,看起来周围的皮肤松弛,年龄比较大,可以选择外切去除眼袋,切口选择下眼睑缘,需要把眼轮匝肌或者是眶内的脂肪松弛的皮肤去除。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