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减肥做了4次了还做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5185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9岁 )之前我去医院做了埋线减肥好几次了,现在还想要减肥,害怕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埋线减肥做了4次了还做吗?
医生回答(1)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埋线减肥做了4次最好不要再做了,可以等身体恢复一段时间后,根据减肥的情况来进行决定,避免多次进行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埋线减肥是通过给局部皮肤当中注入一定量的蛋白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帮助身体中的脂肪很好的代谢出去达到瘦身的效果。患者在进行治疗时,要根据自身肥胖的程度以及想要达到的瘦身效果,选择合适的治疗方式。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