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小颗粒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721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1岁 )因为眼皮是单眼皮,所以去做了个双眼皮,现在发现双眼皮那里长了个小颗粒怎么办呀?
医生回答(1)
王晨超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做过双眼皮后长了个小颗粒建议使用医生开的外用药物来涂抹,有可能是增生,具体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判断,注意这段时间内是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发炎而加重小颗粒。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