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补牙好还是做牙套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2434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0岁 )口腔里就是有一颗牙齿,本来就是因为蛀牙的原因给掏空了,还没有做这个拔牙,但是是补牙好还是做牙套好啊?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牙套一般都是矫正牙齿,但是补牙和做牙套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是补牙好还是做牙套好,这个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的,如果是因为有一些牙受伤了,或者是有一些牙拔掉了,这个是需要进行补牙的,做牙套是没有效果的,如果是有一些牙齿需要矫正,是需要做牙套的。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