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疼嘛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4912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我的牙齿上下不整齐,我自己出来赚钱了,要矫正牙齿,牙医说我的牙齿上个要各拔掉两颗,不然没法带牙套,要拔那么多颗,会不会很疼?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拔牙是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点小疼,但是完全是可以忍住的,就是被蚂蚁咬到的那种感觉,毕竟针扎到肉里去,完全没感觉是不可能的啦,不过不用担心,麻药很快就打完了。打完以后过个一两分钟的,你打麻药的半边脸连着一半舌头会变得麻麻的,就有点脚弯久了整个麻痹掉的那种感觉解决方案:拔牙在之后医生会在伤口处塞一块棉球,用于凝固止血。需要一直咬着,大约半小时就可以吐掉了。吐掉之后,口腔内会有淡淡血腥味,而且口水会变多。医生还会告知,要吃消炎药和止痛药;一天内不要刷牙,漱口;要吃软的或者是流食。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