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可以自己带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1395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2岁 )10天前右下方的最后一颗大牙掉了三分之一,嚼东西牙齿不疼,只是不能接触凉水和过热的水。问过大夫说是洞太大,不能补。没有治疗过请问用给牙齿拍片子吗?不带牙套行不行?时间长了,牙齿会不会彻底坏掉,带了牙套能避免吗?化验、检查结果: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牙套是矫正牙齿必备的一种东西,通常都是医生给你弄好了,你只要定期去检查去做清洁去做复诊就可以了,就可以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自己佩戴是不可以的,还是要遵从医生的建议。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