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口腔科拔牙疼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2247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0岁 )我有一颗蛀牙已经好久了,之前一直不敢去医院拔,因为害怕疼,但是最近真的严重了,问一下去口腔科拔牙疼吗?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一般是不会疼的。因为医生会给患者进行局部麻醉,分为阻滞麻醉和浸润麻醉,用上局部麻药以后不影响患者的意识,患者能感觉到医生在口内进行操作,有触感,但是没有痛觉。不过特殊情况下会导致麻药的效果不那么管用,比如说,牙周围有炎症的情况下,会对麻药的吸收造成一些障碍,使麻醉效果减弱。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