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为什么要做牙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4758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5岁 )我的牙齿上下不整齐,特别的难看,想要改善一下牙齿,让牙齿变得整齐一些,牙齿为什么要做牙套?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牙齿做牙套是因为做完根管治疗以后牙齿特别脆弱,容易出现分裂的情况,所以需要进行佩戴牙套来进行保护,牙齿的材质有很多种,有全瓷的、还有陶瓷的、还有金属的,选择一种合适的材料,然后进行佩戴。牙齿坏掉了会影响美观,可以到当地医院咨询一下医生,根据牙齿的问题选择一种合适的方法,然后进行操作,术后注意护理,避免口腔发生感染等现象。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