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后一定要种牙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410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我下排右侧倒数第二颗牙齿蛀了,老是口腔溃疡,想去医院拔掉,听说一定要种植牙齿?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根据你的这种情况,对于拔牙后建议你一定要种牙,如果是最里面的那颗牙,也就是智齿。如果拔掉的话可以不用镶牙,如果是中间的还是建议镶牙。因为中间的牙齿拔掉不再镶牙的话,容易造成周围的牙齿松动,你还年轻,如果拔掉还是要镶牙的。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