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放臭屁是什么病的前兆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255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9岁 )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常放屁,而且味道特别臭,担心是自己的身体出现了毛病。总放臭屁是什么病的前兆?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考虑是平时吃了不容易被消化的食物,比如坚果造成的胃肠功能紊乱。也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消化不良,以及结肠炎,但也不排除是吃了比较多的容易产气食物,比如土豆地瓜或者是豆浆,造成腹部废气过多。如果比较担心健康问题,可以及时到医院做胃镜和肠镜的检查,明确了病因之后对症治疗。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