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失眠一个月了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369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我前段时间患上了慢性的胃炎,但由于慢性胃炎已经失眠一个月了,慢性胃炎失眠一个月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一般是由于患上慢性胃炎后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并且有时候会出现饭后胃胀不好消化的症状,有时也可能会出现恶心和吐清水的情况,所以有可能会造成失眠的情况。另外失眠也可能是由于近期压力比较大导致的,如果经常出现失眠,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应多注意休息,避免压力过大。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