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后恶心想吐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624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3岁 )我这一段时间因为工作特别忙,需要加班,经常熬夜到1点多,早上醒来之后,感觉特别恶心,也想吐。熬夜后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通常是由于机体抵抗力下降引起的气血两虚。人体在夜间的时候是处于修复以及更新的阶段,如果长期的熬夜使身体得不到有效的休息就会使免疫力下降,如果本身比较虚弱,又长期熬夜,就会使现象更加严重产生头晕头痛甚至恶心呕吐的现象。这种情况一定要积极的调整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情况严重的也可以遵医嘱应用补气血的药物来调理。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