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动力不好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2432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45岁 )我从前两年开始,每次吃完饭或者或者稍微多吃一点,就会感觉胃胀好长时间,家里人说是胃动力不好。胃动力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胃动力不好需要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做胃镜的检查确定具体病因之后对症治疗。如果是普通的胃炎导致的,可以应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治疗,并且治疗的时候也要多吃可以促进胃动力的药物,比如消化酶和益生菌等,还可以遵医嘱服用中成药,比如保和丸或健脾丸等药物来缓解。平常饮食也不能吃的太多,吃完饭之后还要适当的运动减少胃肠道的负担。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