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近吃完饭就恶心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5148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4岁 )这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吃饭就觉得恶心,不想去吃。想问一下女生最近吃完饭就恶心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女生吃饭后,如果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可能是因为最近性生活正常,而且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恶心呕吐,并伴有月经延迟。在这种情况下,更有可能考虑怀孕。建议到当地妇产科医院加强血HCG的检测,确认是否有妊娠,排除妊娠的可能,并考虑胃炎的可能性。建议服用雷贝拉唑,抑制胃酸分泌,莫沙必利促进胃肠蠕动,慢性胆囊炎和慢性胰腺炎也会有恶心。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