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坏了的芒果中毒症状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81256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27岁 )今天中午我吃了一个坏掉的芒果,我的肚子有疼痛的症状,我特别担心吃芒果中毒,吃坏了的芒果中毒症状主要有哪些?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吃坏了的芒果中毒症状:可能会出现消化系统症状的表现,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或者腹胀、腹泻,还会出现排水样便,以及剧烈的反酸或者烧心的症状。还可能会出现神经系统的症状,主要表现头晕、头痛,伴随神经功能紊乱,情绪方面会出现焦虑、暴躁,还会出现呼吸困难或者胸闷的情况。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