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多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治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3856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5岁 )我这段时间应该是肚子里面老有胀气,最近老是出现放屁多的症状,放屁多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放屁多可能是肚子里面出现胀气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肠道内环境出现紊乱有一定的关系,在治疗时可以口服益生菌或者是调理脾胃的药物进行改善,可以到医院做一个胃肠镜的检查,明确诊断之后根据医生所提供的办法进行医治。在服用药物期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适当的喝一些小米粥,有助于养胃的作用。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