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不好口臭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51907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40岁 )最总是感觉到自己有口臭,都不见好转,而且吃东西也不好消化,所以我想问一下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口臭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胃部的具体病变可以通过胃镜检查或其他钡透检查来确定。也可以做幽门螺杆菌检测,这样可以确诊胃部疾病,根据疾病的诊断来进行相应的治疗。如果在胃部检查中没有发现明显的实质病变,仍然存在消化不良,可以到正规中医医院或中医院进行检查。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