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口烧心是怎么回事啊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426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53岁 )年轻的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吃饭时间一直没有个固定时间,胃一直不太好,最近心口一直烧心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心口烧心主要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导致出现烧心的症状。胃酸烧灼性是很强的,如果胃酸过多的情况下,自然会导致胃黏膜有一定程度的损伤,引起有烧灼感,如果情况严重就会导致出现有呕吐酸水的情况。这个主要可能因为吃了太多刺激性的食物,或是太甜的食物有一定的关系,同时考虑有胃部疾病。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