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咖啡老是放屁胀气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45924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5岁 )我最近特别喜欢喝咖啡,但是喝完咖啡之后,肚子老是出现胀气跟放屁的情况,喝完咖啡老是放屁胀气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喝完咖啡老是放屁胀气有可能是因为咖啡中的激素会刺激肠胃在肠胃中产生大量的气体,然后排出体外,平时不要喝太多的咖啡,有可能会导致胃部出现疼痛或者是消化不良的情况,在治疗时可以服用益生菌的药物进行调理。长期喝有可能会导致胃功能失调,在治疗时还可以口服胃肠道动力的药物进行改善。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