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蒙脱石散五天了还拉肚子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507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0岁 )我这几天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蒙脱石散进行治疗拉肚子,吃蒙脱石散五天了还拉肚子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通常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拉肚子,通常需要遵医嘱服用助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可以吃一些胃蛋白酶合剂,如果是由于感染性腹泻导致的拉肚子情况,通常可配合使用诺氟沙星进行治疗。如果拉肚子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可到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方案。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