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饭点就胃疼,吃饭之后好了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1599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我总是感觉我一到饭点就胃疼,但是吃过饭后就好了,我在网上也找不到关于这个病的治疗方法,请问一到饭点就胃疼,吃饭之后好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如果临近吃饭时间出现胃痛,可能是由于胃酸分泌开始,刺激胃肠道粘膜产生胃痛和不适。时间吃,胃会自动分泌胃酸,开始消化的食物,如果这一次不能吃,可能出现胃酸直接刺激胃粘膜,如果这一次是胃炎,胃和十二指肠溃疡疾病,可以刺激粘膜加剧疼痛的症状,此时表明胃粘膜保护剂和抑酸药物联合治疗。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