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奥硝唑头晕要紧么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288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今天我吃了奥硝唑之后,出现头晕的情况,想知道吃了奥硝唑头晕要紧么,吃了奥硝唑头晕要紧么?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通常是要紧的。如果出现不良反应,应减少服用量或立即停止使用,也可以适量的多喝水,促进药物的排出,同时也可以换其他的抗生素药治疗。病情一般会自行消退。情况不能缓解的,考虑可能是其他因素引起的,可以去正规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明确病因后遵医嘱治疗。吃药期间注意多休息,不要经常熬夜。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