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益生菌服用后反应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920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最近我的肠胃有些不好,我吃了点益生菌,但是也不知道对身体有没有伤害,女性益生菌服用后反应是什么?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女生在服用益生菌后,有可能会出现大便增多的现象,也有的人在吃了益生菌后,会出现过敏反应,同时还会出现消化不适,比如大便不成形以及放屁比较多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发热、头痛的症状,但是这些症状只有一小部分的人会出现。在服用这种药物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也不可以长期使用这个药物,以免出现依赖性。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