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吃了4个月药还没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0915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5岁 )我前段时间换上了慢性胃炎,已经吃了4个月药还没有好,慢性胃炎吃了4个月,药还没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慢性胃炎吃了4个月药还没好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做胃镜进行检查,查明病因后积极配合医生服用药物进行治疗。而且也要结合食疗进行改善,可以喝一些小米粥以及容易消化的食物,而且要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通常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平常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