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5072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现在我在月经期间,但是这两天我在吃完饭后会经常的感到恶心,而且还有想吐的感觉,经期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经期恶心想吐有可能是经期紧张综合症导致的,也可能是精神过于紧张引起的。在月经期间身体内的性激素分泌物会发生变化,就会导致消化不良,就会出现恶心、呕吐以及小腹疼痛的症状,如果在月经期间过于紧张也会出现这种现象,所以在月经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