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换季就长痘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5705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我的这个皮肤从小就不是很好,每到换季的时候总是脸上开始长痘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一般来说,像是你这种情况,往往是由于你的皮脂腺分泌相比较于别人来说更加的旺盛一些,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所以才导致你每到换季的时候,皮肤难以适应,就会长痘痘,所以这个期间一定要记得不要再抽烟喝酒之类的,更不能吃刺激的东西,尽量少化妆,可以用温水洗脸。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