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祛斑有什么好办法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6090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1岁 )我脸上有难看的斑点,我是十来岁就长出来的,其中一个是一大块,另一个还算可以只有几颗,请问医生除了激光的话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掉吗?要如何控制呢?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祛斑方法有很多,激光祛斑现在是比较常用的,激光祛斑主要是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穿透皮肤表层,将组成斑的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破坏掉,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代谢掉,安全性很好,一般不会损伤正常皮肤组织,一般经3-5次激光治疗后,就能达到祛除斑的效果。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