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线没了应该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4305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我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但是前几天去医院复查的时候,医生说线没有了,这个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埋线线没了就是做双眼皮失败了,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确定原因,然后根据原因找出补救的措施,及时地进行治疗还是比较的好的。这样才能够更快的恢复,更加的好一些。因此不用过于担心,一般都是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的。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