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痣留疤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5
7606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0岁 )生下来脸上就有一个很大的痣,看上去不好看,就取掉了,但是之后发现留疤了,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1)
张岚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取痣之后就跟受伤一样,伤口的成长期间要注意不能碰水,你可能是饮食上没有注意导致留疤。可以去你取痣的地方咨询一下为什么留疤,或者试着用一些祛疤的药膏抗生素什么的。一般取痣是不会留疤的,你这个疤痕过一段时间也可能就要消失了,先观察不要心急。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