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氮冷冻和激光哪个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8776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我脸上的斑点现在特别得多,想要通过特殊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两种方式一直犹豫不决,液氮冷冻和激光哪个好?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相对来说两种的效果都是比较不错的。具体的方式还要根据斑点的情况来进行决定,斑点的部位面积如果特别大,可以通过液态冷冻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可以通过激素的冷冻来进行去除,在皮肤的表面进行治疗,可以使细胞瞬间达到冷冻的效果,可以使病区细胞所进行冷冻能够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术后要注意好防护,尽量的减少外出,以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而使祛斑的效果不明显。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