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脱毛膏为什么会痒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034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我的身上汗毛有一些外伤,所以我就使用了脱毛膏,使用脱毛膏之后总是出现瘙痒的现象,用了脱毛膏为什么会痒?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在使用脱毛膏之后出现了瘙痒的情况,大多数是因为皮肤对脱毛膏过敏所导致的一种情况。去除身上的毛发,可以选择做激光的方法去除,主要是由于激光能够深入到皮肤内部或局部的毛囊以及细胞让毛囊不再生长,从而达到去除毛发的功效,而且做2~5次能够起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生活中不要吃含有激素太多的食物,如果不注意很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