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在发际线里的痣好不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5885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8岁 )今天我去照镜子,突然间发现发际线里面长了一颗痣,我对这个不怎么了解,长在发际线里的痣好不好?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长在发际线里的痣一般不好。大部分人的身上可能都会长痣,有的痣可能会长在发际线里,如果出现痣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局部皮肤异常,加上黑色素沉着导致,这是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增多的,但一般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说,如果想去除痣,可以通过激光的办法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避免伤口沾到水,平时要注意不要用手去抠痣,以免发生流血感染的情况。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