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后用冻干粉有用么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225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2岁 )我的脸上有一颗痣,今天中午在医院做了激光点痣,但是想要涂抹冻干粉,点痣后用冻干粉有用么?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点痣后用冻干粉一般有用,再做点之后试炼的涂抹些冻干粉,能够加快皮肤角质层修复,同时还能促进皮下的胶原蛋白以及细胞组织繁殖再生,而且还能防止皮肤留下疤痕,对于皮肤恢复能起到很大的帮助。点痣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一般连续激光2~3次能达到去痣的目的。在做完激光点痣后,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