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为什么会长斑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680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2岁 )我想我的脸上就有很多的斑,这导致我特别的自卑,想要快速地去除,我想要知道,女的为什么会长斑?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女生长斑可能是因为遗传基因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长期的太阳暴晒。想要去除脸上的斑,可以通过药水来进行点除,如果斑的面积比较大的情况下,则要通过激光来进行快速的去除激光,一般3~5次就可完全的去除,具体要看斑点的面积大小,在激光去除后一定要避免太阳的暴晒,出门做好防护工作,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