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什么时候做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627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4岁 )我脸上的斑太多了,整个皮肤颜色看起来都有点发黑,我想去做激光去斑,想了解一下激光祛斑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激光祛斑可以在任何时候去做,只要不是在怀孕期间或者是哺乳期,月经期来做都是可以的。一般做了激光祛斑之后,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夏季紫外线比较强烈的话,一定要做好皮肤,防晒也要注意,尽量不要经常流汗,如果流汗的话,也会对皮肤产生刺激。祛斑后的防晒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能够避免斑的情况加重,也为了避免会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