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祛斑霜脸上掉皮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907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我在使用祛斑霜之后发现脸上有掉皮的现象,而且还造成了红肿以及疼痛的症状,用祛斑霜脸上掉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用祛斑霜脸上掉皮可能是对皮肤造成的刺激所造成。祛斑霜当中有可能含有一种重金属的成分,也可能含有激素类的物质,这种激素类的物质在涂抹到皮肤上面之后,就可能会影响皮肤的恢复情况,也可能会造成皮肤干燥或者是皮肤起皮的状态。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或者感染,同时还需要停止使用祛斑霜。
2022-05-07